close


睽違2個月,因為太好吃的拉麵而開始除草...

月夜風高的颱風夜晚,看著FB每個人都來碗辛拉麵,搞的我口水直流呀!!!
而且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4點半就吃晚餐了,所以...來個宵夜也不為過吧!!!!!

我一時也想不到哪兒有賣辛拉麵,想說先去X聯看看好了,不知道沒賣還是被一掃而空,
於是我拿了三養烏龍麵,之前因為少女時代都吃三養拉麵的呀~想說烏龍麵應該也還ok.



之後去了2家7-11也不見辛拉麵蹤影耶! 

好了,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三養烏龍麵廬山真面目



很簡單的白色包裝,然後一包調味粉跟一包乾襙蔬菜
當然還有QQ的拉麵本人

 
用煮的會比較適合唷~
包裝上寫說,550c.c的水煮沸之後,把東西通通加進去就可以了<-這是我自己個人的解讀啦
當然也可以依個人喜好加些蔬菜什麼的,但是在這個菜價飆漲的下雨季節,我吃不起蔬菜呀
就靠乾燥蔬菜撐場了!!!




 
當然就這樣是不可能滿足我的,所以我還加了一些東西
可以看到左上角的cheese還有右上角的金黃玉米粒,左邊的蛤犡
還有一顆蛋<-必備呀
看到冰箱有吻仔魚本來想說一起加下去好了,但感覺有點不搭又不想冒險就作罷了

  
 
 
 
 
 
 
 
 

然後攪拌之後變這樣唷~~~~



再來張近照
  
 



  

 我來說個口感好了
 我本身是不太吃辣的人,所以調味粉我只加半包左右<-因為是呈現紅色的
 可是一點辣的感覺都沒有唷~所以我以後應該會全加
 其他配料也都跟三養烏龍麵本身非常搭
 加了起司,奶香味濃厚,通常我吃泡麵不太喝湯的,但剛剛全部都進到我的胃裡囉
 總之,
 好想再來一碗喔!!!!!!!!!!!!!!!!!!!!!!!!!!!!

在此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