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這邊都長草了吧? <-還敢說
今天帶大家來到的是在韓國地鐵3號線的安國站(328)
圖片是韓國地鐵站內的台灣觀光廣告!!!
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就把它拍下來了 
  

來安國站的重點是:綜合年糕湯、北村八景、巷弄的咖啡店 

我到的時候已經中午囉!直奔綜合年糕湯填飽肚子囉
在這邊跟大家說要怎麼去
安國站1號出口出來直走->經過OLIVE YOUNG右轉->一直直走整條都是學校->看到全家又轉進入小巷子 就到囉
 
  
 
 
 

轉進去看到的就是這邊唷~~~
好吃程度連SBS也有報導過呢 
現在回想起來好想再來一鍋唷!!!!!!!
 

這是店門口 
  



 店內其實不大,小小的


 

菜單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上面都有中文所以不用擔心
裡面有會說中文的阿珠馬

先送上小菜

 
好吃的要來囉 


 

將將將 真的超級好吃的

年糕QQQ,而且呀!不要看這一鍋紅紅的好像很辣,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辣是辣但不會吃不下去
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我平常不太吃辣的

我們有點起司,超級濃郁,除了香之外~ 起司都是吃的到的,你會發現筷子越變越胖,哈哈哈哈哈
那個黑黑的是有點像啖菜的東西,就是我們點的所謂的海鮮
 
 

我只能說真的太好吃啦!!!!!!!!!!!!!
不太會形容其中滋味,大家還是親自去品嚐比較實在唷
價錢的部份菜單上都寫的很清楚了~
平均下來我一個人只吃了韓幣5500,依韓國吃東西的價錢,我是覺得很便宜啦
  


之後我們要去北村八景啦
這邊是將韓國傳統房屋密集保留下來的地方,象徵著首爾的歷史歲月呢!
其實是有特定的八景,但因為那天真的太冷太冷了,我無法在室外呆這麼久
就稍微分享一下這邊隨處可見的韓屋囉

這邊可以拿北村八景的地圖唷
  
 



 
而且是真的都有住人呢!!! 

    



我愛看的朴開仁也是在這邊拍的唷

 

傳統與現代的結合

 
















 
也是有比較現在一點的建築  





 


我個人是認為住在這邊得人都蠻有錢的,哈哈哈哈哈
 


這邊也很多咖啡廳、小店呀~都非常有味道

但真的真的太冷了
我趕快選一間古色古香的咖啡廳  Cafe L N  躲進去




















我喝的是巧克力
右邊那個是綠豆糕,外面稍微硬硬脆脆的,裡面是QQ的,很清爽
還蠻特別的

服務員提醒我們那個製作的時間會比較久,不過我就是想悠閒躲在這邊當然不care囉
對了,菜單有中文,不過服務生不會中文,還好用破韓文跟他溝通完成

裡面很漂亮唷!
來看看照片吧!









 
 








  
 

 

 出來的時候天色都暗了
 
 接下來帶大家來看看街景
 這邊雖然古色古香,但也有非常多有別緻風格的店唷
 

 


 


 
 
 
 
 

 還有我最愛的Le Bunny Bleu

 


 
 























這是有名的三清洞麵疙瘩!!! 但無緣吃~~~
這邊夜景真的好美
不過真的好冷,我冷到鼻水都流出來都沒知覺了
 
我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安國站玩 
更多韓國旅遊分享

http://jante1990.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028439


換錢的部份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唷!

 【旅遊】BOBO韓國度假大shopping-行前準備(2012)-先換美金再換韓幣最划算? 


行前準備部份也可參考 

【旅行】BOBO的韓國首爾行前準備-決定要去韓國旅遊了嗎?


 桃園機場出入境部份參考

 【旅行】BOBO的韓國首爾行之如何自己搭飛機-台灣出境大小事

 【旅行】BOBO的韓國首爾行之如何自己搭飛機-韓國入境大小事

 【旅行】BOBO的韓國首爾行之仁川機場鐵路(捷運)真方便
 
 看在我難得勤勞打文章的份上,幫我推推跟讚分享出去唷!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