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次自由行的住宿
這次住的是在地鐵2號線上的新村站的J guest house
因為我這次是要自己住,所以找的是單人房。
加上我本人又比較難搞,所以我找住的地方是會有幾個條件的。
1.乾淨 2.離捷運站近(交通方便) 3.不能太貴 4.有電梯(會買很多) 5.有自己的廁所 6.WIFI
我很快就找到了這家 J guest house,因為我訂的很趕,再出發前的一星期訂的,
所以我是訂了之後才跟小幫手確認是有自己的廁所的<-好幸運
  

接下來跟大家說怎麼去唷!!!!
上面提到J guest house是在地鐵2號線的新村站,大家可以搭機場捷運到弘大入口下車在轉乘
地鐵2號線,加上我這次是從金浦直接搭機場捷運,所以真的超快超方便的。
  


這張圖是J guest house官網提供加上我稍微增加一點的,黑色的是官網的建議路線,而我本人都是走我自己註記
的紅色路線唷!
我有習慣會把怎麼去一個地方寫在我的本子上,這邊也分享給大家囉!

240新村 1號出口 出來順著店家直走(不要過馬路唷)->第一個路口右轉(右轉之後現代百貨會在你的左手邊唷)->
之後一直順著那條路直走(左邊會再經過停車場、右邊則是很多吃的還有唱片行)->過馬路(左手邊會是公園)->
看到春川辣炒雞排的旁邊韓國村樓上就是囉!(下圖) 

 


從韓國村旁邊的入口進去就可以看到首圖的電梯了:)
check in 在3樓,所以 先帶著行李到3樓找櫃台小姐囉
我訂房的時候是用英文跟對方溝通的,不過 我之後遇到的櫃台小姐也都會說中文的唷
check in的時候櫃檯小姐會跟你大概介紹環境。衛生紙可以跟櫃台小姐拿
有提供毛巾、沐浴乳、洗髮精還有洗衣粉以及吹風機<-這都是要在3樓領取的唷
 


櫃檯的對面有小小的開放廚房,早上9點到11點會提供土司、蛋還有咖啡唷
也有飲水機
 



櫃台右邊也有一個開放空間可以讓大家來進行交流的,但我本人比較孤僻就....(略過)
 
然後我們上樓吧


我的房間是在7樓,但電梯只到6樓唷!
我們來參觀一下6樓


牆上有許多來住宿過的旅客的照片以及留言,看的出來環境很乾淨吧



 


6樓的另一邊走廊

好了,我要上7樓了


其實一層的樓梯,以我這種大力女來說是沒有問題的


牆上也都有簡單的壁貼來裝飾呢
 


ok,到了我的房間了
 


都是使用密碼所,所以不用害怕忘記帶鑰匙囉! check in的時候,櫃檯小姐也會提供一張
隨身攜帶的紙,上面寫著注意事項還有提供密碼
 


輸入密碼之後3秒中,門就可以打開了


關門之後3秒中,門也會自動上鎖,我在房間的時候都會習慣把上面的鎖也鎖上
要出門的時候按一下粉色圈圈中的按鈕就可以囉


大冬天的房間一定是需要溫暖的地熱囉,床也是會熱熱的<-我有時後都覺得要睡到流汗了
 


單人房其實不大,但五臟俱全囉
 
 
 

 






可以看到有床、冷氣、電視、冰箱、流理臺、洗衣機、電磁爐、抽風機、櫃子還有自己的廁所


空間雖然小,可是門口一近來的空間還是可以打開我的28吋行李箱的唷
 


即使我有兩個行李箱占空間,但還是不會影響到生活動線唷


不過沒有桌子,我又不想站著吃東西,我就把行李箱拿來當臨時桌子了,很方便的
 
我這次住的很滿意囉!
1.乾淨<-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對乾淨有某種層度的執著,這家是我可以接受的
2.在地鐵2號線上其實去哪裡都很方便的<-如果要去明洞其實搭到乙支路口再走過去就可以了
3.價錢合理<-單人房一晚4萬,雙人房或其他房型就更划算囉
4.不用先付訂金<-是方便我們旅客,但也不要突然爽約造成店家不便囉 btw如果check in的時候還沒換錢,可以先壓美金或台幣囉

我住在這邊只有一點讓我覺得比較一點點不滿意的
就是 廁所特別冷!!!! 我每次進廁所都像進冰箱一樣
還有大冬天的時候水對我來說有點不夠熱,不過這也有可能是我個人比較怕冷的關係吧
不過不至於到讓人無法忍受的地步,畢竟韓國冬天本來就是比台灣冷很多,不太適應也是正常

耶!分享完畢,要去韓國自助的人可以考慮J guest house囉
J guest house網站 : http://www.jguesthouse.com/index.html
網站是有中文的囉,不用擔心
 
會繼續打這次韓國行的分享文囉<-大家也可以留言給我看看比較想知道哪方面資訊
其他文章http://jante1990.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028439 

 

 

arrow
arrow

    BOBO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