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冬天一定要來一下的찜질방(汗蒸幕)
其實sealala我去年就已經來過,也非常喜歡,因為這家是很多韓國當地人也來的,不會太多觀光客。
這次行程很趕但還是堅持要來,哈哈

剛好前一天在韓國朋友家喝了酒,回家之後就很快的進入夢鄉,又加上在guest house真的好冷喔
我就決定早起去찜질방洗香香囉! 我本來是有打算晚上去的,但有韓國朋友跟我說我一個女生
晚上去危險.....

好了,趕快跟大家說要怎麼去唷,我沒有畫地圖,不過,只要照我給的小筆記,應該很容易找到的

235文來站 4號出口出來右手邊方向直走->遇到轉角右轉->沿著homeplus直走->過兩個紅綠燈就到了
 


4號出口轉過來就會看到homeplus


然後直走,當天我覺得非常冷,路上這樣我的os就是"有事嗎?"


真的好冷,趕快到達目的地吧


這就是第2個馬路口囉
 
 
在對面就可以看到大大的sealala招牌
 


從這邊進去就可以了
 


是在B1唷


大門口進去之後,跟櫃台說你有幾個人,會先收一人7000韓元的入場費唷!
p.s假日好像比較貴是10000韓元
上大理石地板要記得拖鞋子 


然後帶著鞋子以及櫃台給的單子找自己的鞋櫃囉

 
像我是使用2615的櫃子


把鞋子放進去囉


鎖好門


就可以帶著鑰匙進去囉


女生是在右邊 男生則是左邊方向
 


進去之後要找櫃檯領毛巾跟衣服囉
很簡單的,只要把鑰匙給她,她會問你찜질방?
你只要點頭就好了,哈哈,這個租借毛巾衣服會再多加1000韓元<-出去的時候在外面櫃檯結帳就好

 然後就不能拍照了,因為開始有裸體的人出現

其實進來之後就是像照片上左邊櫃子那樣,然後你找自己的櫃子,開始脫衣服等等
一絲不掛之後就可以進去洗澡囉! 當中會經過一條走道是有大鏡子可以吹頭髮呀擦擦保養品的地方
在洗澡、泡澡的地方也有個小房間可以讓阿珠馬把你當於一樣的磋澡唷 我記得是20000韓元
我去年搓過了,我這次就不再當魚被去魚鱗了

洗好澡、泡完澡之後,就可以穿好租來的衣服去烤箱囉
其實跟著指標走很容易的,一下就到大廳了,有店市也有販賣部
但是我沒有拍照片....因為我真的有點被嚇到,我出去大廳之後除了男子之外還是男子
當然他門沒有怎麼樣啦 只是我自己覺得很奇怪
我就逃到2樓了 
 


其實二樓除了男子也還是男子 哈哈 只是是都還在睡覺的男子

 
當中有一些是情侶吧


之後有一對母女也上來了,我找了地方歇息一會兒
母女下去沒多久,男子們紛紛要起床了,我就也下去了
我覺得 可能還是有人一起來會好玩一點吧 哈哈
 



這裡也有PC房唷 裡面也是充滿男子


這邊空間蠻大的,我覺得很值得來

sealala也有水上樂園唷! 但我本人沒有去過就不做介紹了,可以參考官網:http://www.sealala.com/
 非常漂亮的

 
接下來想去哪呢?


會繼續打這次韓國行的分享文囉<-大家也可以留言給我看看比較想知道哪方面資訊 

韓國行其他文章 http://jante1990.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028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