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要去陌生的地方,總是會比較緊張,擔心的也比較多,這我本人都是很了解的
願意先做功課的就是乖寶寶,哈哈,當然每個人出國的目的不一樣啦! 有的人就是想要好好放鬆
那就交給專人來處理行程、交通等等的事情囉


開始快問快答囉
 
Q1:去韓國有必要買T-money卡嗎?
 
A1:如果你是跟團那就真的不必囉!
不過是自由行的話,我非常建議購買T-money交通卡(他就像台灣悠遊卡一樣)
因為我本身在台灣也都習慣搭捷運也很喜歡搭捷運,所以我去韓國也非常enjoy
搭地鐵遊玩,如果你也是安排搭地鐵為主要交通工具,那買一張T-money也是非常
實用的,不用你每次搭車都要再買票.
即使妳只打算去韓國一次我也覺得可以買,或是跟身邊已經有的朋友借也是可以的
當然如果是都打算搭計程車的朋友,我是覺得沒有需要購買


Q2:去韓國自由行要準備多少才夠?

A2:身邊很多朋友都會問我這個問題,我個人是覺得2萬台幣去玩耍個5.6天沒有問題
當然你如果想大採購,錢準備的是越多越好囉!我稍微跟大家說一下錢我是如何估算的
機票大約9000<-當然越便宜的機票他可能就會有一些限制或是時間比較不好
住宿大約5000<-我是估算一天1000台幣,當然如果你們是很多人去,一起share會更便宜
當地交通1000<-我覺得1000差不多了,像我是會一天跑很多地方,很夠用
吃喝大約3000<-說真的當地吃東西比起台灣很不便宜
目前這樣算起來還剩下2000,可以付一些門票錢呀甚麼的
當然這只是估算啦! 而且是以我一個人去的費用來算
再次強調,如果多一點人一起share住跟吃應該會有多一點錢來採購
我第一次跟5個好朋友去的時候還是窮學生,total應該也沒花超過2萬
但還是買的很開心呀!!!!


Q3:去韓國自由行好還是跟團好?

A3:其實沒有哪個比較好,要看個人需求囉!
像我非常不喜歡團體一起活動、不喜歡等別人,喜歡自由自在又想融入當地生活
所以我都選擇自由行,其實只要多坐功課一點都不可怕也可以有一些收穫跟成就感
 
 
 Q4:如果完全不會韓文或英文可以去韓國自由行嗎?

 A4:其實沒有問題的,我也不相信有人完全不會英文啦~
 現在機場或是地鐵等多個公共設施都是有中文標示的,很多店家都有會中文的店員
 有些菜單都有中文唷!<-不然就看圖片吧:P
 況且現在有很多方便的APP可以使用,或是出發前做些功課,把覺得會用到的句子寫下來
 當然我覺得學一點點簡單的韓文還是有幫助的 哈哈


Q5:韓國計程車是不是很貴啊?

A5:韓國的計程車是有分等級的,我一向都搭坐普通的銀色計程車唷!
起跳價是2400韓元
BTW,韓國計程車很跩的,尤其晚上沒有地鐵你要招計程車可能很難招唷
所以,地鐵萬歲!!!!!!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都可以再留言問我唷
 
 
會繼續打這次韓國行的分享文囉<-大家也可以留言給我看看比較想知道哪方面資訊 

韓國行其他文章 http://jante1990.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028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