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拖了太久才來分享了,sorry
我朋友說都從冬天跨越過夏天要到秋天了,所以我趕快抓住夏天的尾巴
希望可以在9月再次去韓國前分享完,不然累積起來就可怕了

進入正題囉! 我記得我2月去韓國是前一個星期才訂機票的呢
剛好在粉絲團看到了航空公司賣了團體機票後還有一些散位

真的是超級優惠價NT.6952<-時間久到我還去翻一下刷卡明細記錄
 
出發囉! 不得不說松山機場真的好方便,我家開車大約10分鐘就到了


找一下報到櫃台囉! 其實台灣很方便啦,懶惰的人問一下也知道
  

 
 
然後找到報到櫃台囉,易斯達由長榮服務人員代辦唷! 非常多韓國人 





check-in 也超快約莫10分鐘


那我們出發登機囉



在2樓登機囉

我真的太早到,就無聊的拍拍照,買買台灣特產送韓國朋友
 



上飛機囉~ 飛機應該說...很迷你 哈哈 

是分兩邊,一邊各有3個位置,我超級幸運 旁邊都是空位<-以至於我沒有豔遇

 裡面蠻可愛的,有可愛的塗鴉壁貼
 


飛行時間約莫2.5小時,由於廉價航空,只有飲料喝囉!
在飛機上我們都在睡覺
他們有會說中文的空姐唷! 不過我是只聽到他廣播啦! 對話的時候我還是跟他說韓文


終於到了,我要領行李 然後去搭接場捷運到住宿的地方囉


領好行李到1F 左邊方向有手扶梯直接連到機場捷運


約莫20分鐘就抵達首爾中心 噢耶
 
 

 

這邊還要客觀一點的來分析一下

1.離市區近:不論台灣或韓國都是離我要的目的地進,節省我許多時間 
 

2.機票價錢:其實我覺得是要有點幸運才有這種價錢,平常他們票價也沒有說超便宜
3.沒有飛機餐:其實我沒有很想吃飛機餐啦!只是這樣會少掉跟空姐對話的機會<-搞我的別有居心一樣
4.行李超重:這我一定要講!!!! 我回來超過不知道幾公斤,但地勤不送就是不送我公斤數,我都用破爛韓文跟他溝通了,他反而講的越起勁


我下次還是會願意搭成廉價航空拉~ 只是想換換得威試試

 
  

更多去韓國玩的相關文章

http://jante1990.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028439

我會努力繼續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