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初在新沙洞發現HOLLISTER的時候真的是又驚又喜
看到的第一眼想說 不可能吧!!!! 就走過去了,因為怕是同個名字但實際上不是我心中的那個hollistr


尤其門口一看到這個豪華的裝潢,我想說該不會是甚麼高級餐廳吧<-請原諒我鄉巴佬來著
 
後來想說 不管怎樣還是去看看好了,萬一是我最愛的hollister 我一定會後悔死了
 


還好有進去,真的是我最愛的hollister耶!!!!! 好香好香


因為店內就是走一個昏暗的夜店風,所以照片都不是很清楚,請多包涵


名不虛傳的豪華,也有電梯唷!!!! 
 


其實價格普通比我請別人從美國買稍微便宜一點啦
但不可能向美國原價一樣囉


衝浪板


店生意很好,結帳大排長龍,而且每個人出去都是一大袋


滿滿的衣服我都想帶回家
題外話,隔天我跟一位在美國待過的韓國朋友JOO見面,然後跟他分享韓國有hollister的消息,
他說這不是他的style,那時後在美國每天hollister都會有很多人在門口排隊,他都沒買過
我覺得他太不知足了 哈哈哈哈哈哈



店員都很美麗唷! 不過韓國店門口沒有猛男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的關係,我這次去再看看好了
但我最想去法國的,聽說法國猛男最帥,而我看了照片也覺得...很可口
 

我覺得這個歐膩超美的!!!!!!!! 一直偷看他
如果有機會到韓國打工度假,真希望可以到hollister上班
不過聽說都要美女 唉
 
來看看我買的一小部分囉!



真的很好穿,我也都超想買男裝的,雖然自己不會穿,但覺得很好看,可以送人...


更多去韓國玩的相關文章
http://jante1990.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028439

  •  

 


我會努力繼續分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新沙洞 韓國 HOLLISTER
    全站熱搜

    BOBO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