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老字號"土俗村人蔘雞"無敵有名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可是其實在我朋友帶我來之前我完全不知道
會來景福宮其實完全不在我的行程之內,是因為我在這個的前一天跟一個韓國朋友JOO出去,
他問我來韓國這麼多次有去看看韓國古蹟之類的嗎?
我說沒有耶!
他非常驚訝的要我一定要去看看

因為我們當天已經從新村到了江南63building以及排好要去LOTTE WORLD了,這又是另外一天了
之後再分享

總之,他建議我隔天跟另外一個朋友相約去看看景福宮,反正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哈哈
於是當天我就跟另個韓國朋友EUN約在景福宮囉!
EUN是大邱仁,他跟我透露其實他也沒有來過景福宮 哈哈哈哈
  
 
景福宮交通很方便,搭地鐵3號線327景福宮站 從5號出口出來就是景福宮囉
從地鐵要道出口的路上就會發現裝潢蠻簡樸的
出來到出口,當天除了感覺很冷之外,真的是覺得好壯觀,我來到韓劇當中耶!!!
外加當天天氣很好,有看到他們進行一些儀式
不過我對不起大家,因為沒有美麗的照片,哈哈哈 真的太冷了

9月的時候因位朋友們想去,所以有排入行程中,照片之後會再補上,
 
 








真的很冷,樹枝都光禿禿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土俗村人蔘雞
一樣景福宮站,在2出口出來直走看到GS25左轉就到囉



EUN說這是連當地人都很愛的一家呢!
不過還好我們到的時候不是用餐時間,罵上就有位置
就去裡面要拖鞋子的 




因為EUN堅持要請我吃,我有點忘記價錢好像韓幣16000吧(約450左右)



白白的很清淡,沒有多餘的調味料,算是韓食當中比較清爽的一道料裡吧
而且感覺超健康



小菜裝在木盒子當中,也是無限吃,還會送上一杯 小小的我忘記甚麼酒了,冬天來一杯很適合
不夠味道也可以沾沾鹽巴唷
 
 

其實因為我本身很不會吃雞肉<-是的,我本人有障礙
除非是完全都是肉的,不然我無法自行吃完一塊炸雞或雞排
所以基本上這是整隻雞的料裡我完全不會想吃他
但是我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雖然我依然骨頭都沒有吃得很乾淨,但我盡我最大努力了 哈哈
 



大家知道這是甚麼嗎?
在我位置旁邊我默默發現這個畫是 台灣彰化某個協會吧贈送給土俗村人蔘雞的
好酷唷


我9月會再次好好徹底的玩一次,之後再更多分享囉

更多去韓國玩的相關文章

http://jante1990.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028439

我會努力繼續分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景福宮 土俗村蔘雞湯
    全站熱搜

    BOBO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