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是來到新沙洞,今年初的時候,少女時代有個週邊商品特賣在新沙洞的rabbit in the moon 咖啡廳
首圖是活動結束後恢復原狀的照片,真的撤超快,我活動結束隔天早上去看就變成這樣了
本來還期待他們會默默將活動延期 

 
接下來,來參觀一下都賣甚麼吧
一走進來是展示區,有一條長廊,門口會站2個親切美麗的歐膩  




 

這是咖啡廳的外面,右邊有個小階梯上入就是咖啡廳入口
可以從外面看到擺滿少時周邊



一入眼簾的是少女時代巧克力,我記得當初快接近情人節,但價錢不太可愛,以及我想送的對象應該不會領情
所以我就做罷了

然後進去左邊有坐席以及櫃台,直走是個樓梯可以直達地下室
就是商品展是天堂囉

以下,不解釋



其實SM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而且願意讓我使用破韓文溝通



滿滿的帽子及頭飾



還有其他藝人的周邊








下面這個是抱枕套
 









價錢其實也沒有很可愛啦,但少女們可愛就好啦



毛巾很受歡迎唷




這是一位親切的歐膩歡迎我拍照幫我排好的
 

活動結束了....之後應該還是會有其他機會的拉~

剛好年初去的時候有運碰到,蠻特別的

 
 

 

更多去韓國玩的相關文章

http://jante1990.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028439

我會努力繼續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