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明洞逛街意外發現的店,在韓國短短4天,就去了2次!!!
哈哈哈哈,太優了呀,我真的超級愛,回來馬上搜尋哪裡可以訂
但是MIXXO官網怎麼沒有內衣呢? 哼哼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唷!
這個品牌是韓國e.land旗下的品牌,喜愛韓國品牌的朋友千萬要知道這個集團呀
因為它旗下超級多品牌的,包括我最愛的SPAO
哈哈哈哈
http://www.eland.co.kr/  <-給它點進去,你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MIXXO是e.land社長夫人的自創品牌,2010年6月正式上市。

風格甜美可愛,超喜歡!!!
官方代言人是徐仁英跟金惠秀.


 
店面的部份是在去年(2011年)11月在新村開第一家店唷!
之後明洞門市也開幕了,我真的超幸運的,噢耶


接下來,我要帶大家看看店內囉!


因為裡面基本上不能拍照,我個人也忙著買東西
所以,照片來源是我從韓國部落格那邊擷取過來的

照片也都是新村門市的內部,我本身逛的都是明洞門市
可是我覺得感覺真的一樣唷,讓人每樣都想買


 點點睡衣超誘人,我去的時候一套(衣+褲)才W12900





這款超好穿,韓國人好像胸部都比較迷你(?) 打上問號的原因是我那天去汗蒸沐以後發現每個人胸部都比我大呀!!!
這款是裡面有墊的,我本人最愛款,他墊的不是那種棉的水餃,是有點像半液體的水餃,很舒服
我之前去韓國有買過別家的類似這種的水餃,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豹紋的也有,不會太狂野,很適合少女,是還沒完全長大的豹
哈哈哈哈哈


 
 
男生的內褲也有唷! 可以幫男友帶上幾條


 
這是體香噴霧跟乳液


暖呼呼的襪子也有

 
我最愛的還有這種室內鞋,我在這前面猶豫了好久噢

 
要不是我行李真的爆炸了,我真的什麼都會買!!!!
對我來說這個價錢我都可以接受的~~~
打著打著又好想再去門市買些東西了啦

 
對了,要跟你們說怎麼去
新村門市在新村站2號出口
明洞門市在明洞站6號出口<-你逛著逛著就會被吸進去了啦 

 

看在我難得勤勞打文章的份上,幫我推推跟讚分享出去唷!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