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2個半小時的飛行,到韓國已經是3個半小時以後囉!(韓國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接下來要跟大家說到韓國機場出境大小事
快點筆記囉!
 
簡單7個步驟快速出境



step1.跟著人群走,哈哈哈哈,如果沒有人群跟就跟著"도착 arrivals 到達"指標走


 
step2.搭航站列車,一樣有指標唷,跟著指標下樓就好囉!
 

我下去的時候剛好來一班,其實錯過也沒關係啦!等5分鐘又有下一班了
人很多,不過一下子就到囉 


 
  
step3.下航站列車後,跟著 "도착 arrivals 到達"指標走,搭手扶梯上樓
這裡人完全多,不用擔心,就跟著人群吧!


 
 

step4.一上電扶梯,會看到這個,就可以確認入境方向囉!
最簡單就是看自己的航班,然後箭頭方向
我搭CX420就是往<-


 
 


step5.排隊入境,入境時,給海關護照及填妥的出入國申告書
從2012年開始要指紋跟臉部確認手續,這不用緊張,海關會跟你說怎麼做,
也會有個螢幕顯示說明
 



step6.確認行李盤號碼及出口號
我在12號轉盤領行李然後D出口出境

  

這裡可能要花點時間,像我等行李就等了大約15分鐘


 
step7.領好行李後出境,出境時給海關填好的旅客海關申報單
我就從D出口出境囉!




我一通過海關左前方就是hana bank
我在這裡先換了8塊美金,因為我等下要加值T-money卡,去搭機場鐵路啦
剩下的當然留到一品香換囉

更多首爾旅行分享

http://jante1990.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028439     

 換錢的部份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唷!

 【旅遊】BOBO韓國度假大shopping-行前準備(2012)-先換美金再換韓幣最划算? 


行前準備部份也可參考 

【旅行】BOBO的韓國首爾行前準備-決定要去韓國旅遊了嗎?


 桃園機場出境部份參考

 【旅行】BOBO的韓國首爾行之如何自己搭飛機-台灣出境大小事
 
 看在我難得勤勞打文章的份上,幫我推推跟讚分享出去唷!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入境須知
    全站熱搜

    BOBO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