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完全舊照呀!)
 BOBO這次挑戰自己搭飛機然後到民宿,
其實對很多人來說根本輕而易舉,但我是那種離開台北就會不安的人,
之前跟小趴比一起去台東我都緊張的要命了。
打這篇文章是想要分享給跟我一樣會緊張的朋友們,其實有做好功課,真的萬事ok啦!  

 

p.s 因為我個人行李比較多,又只有一個人,所以這次的照片很少.
     如果是我自己拍的我會上logo,是我google過來的我就不上logo囉! 



要準備的有 
1.收到電子機票的檔案把它印出來<-我印2張比較保險 
2.查詢你所搭乘的航空公司是要到第幾航廈報到.
   像我搭乘國泰航空,就到第一航廈報到
3.飛機起飛前2個小時到機場.

   我是17:10的飛機,所以我大約15:10就到機場囉!
   不過我check in完還有很多時間啦!但是有時候排隊的人一堆就很難說囉!
   反正我還有免稅店可以逛


登機簡單9步驟:
step1.抵達機場後,找"報到櫃檯指引"



step2.到指定櫃檯check in (行李、護照、電子機票)



step3.check in完成後要領回護照、電子機票、登機證、託運行李憑證)
         *地勤可能會把託運行李憑證直接黏在登機證上面唷!
         *一定要等你的扥運行李通過X光機器,海關檢查沒有問題才可以離開

 
step4.隨"登機boarding"指示方向上樓


step5.從登機入口進入(準備好護照和登機證)

step6.到櫃檯給查證人員蓋章


step7.朝登機門方向走去

step8.通過X光隨身行李檢驗(包包、手機、外套都要裝在籃子內唷!)


step9.到自己的後機室等待地勤人員廣播可以登機時,就排隊登機吧!
         *等待時間若還很長,可以到免稅店逛逛唷

沒有什麼圖片真的抱歉囉! 但在台灣機場大家都會說中文,遇到什麼問題馬上問別人唷!
我打的這些都是我當時出國時寫在筆記本上面的,我緊張腦袋就會一片空白,
忘了步驟我就會拿出筆記本看,可以說是我的救命仙丹呢!我都隨身攜帶 .

大家也可以抄在自己的筆記本上唷
 

對了,差點忘記告訴大家
在飛機上除了看空姐、吃飛機餐之外,還有事情要做唷!
要填寫入出國申告書和旅客海關申報單
這2張是等下到韓國入境要用的,空少或空姐應該會主動發給大家,
如果沒拿到也可以向他們索取唷!





 
我找的圖片是中文版的,很好了解吧?
但我在飛機上拿到是英文版的唷! 所以 可能會有所不同
但內容都是一樣的啦~ 大家可以先看過先有印象

最後附上桃園機場的網站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chinese/index.jsp 

更多首爾旅行分享

http://jante1990.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028439

 換錢的部份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唷!

 【旅遊】BOBO韓國度假大shopping-行前準備(2012)-先換美金再換韓幣最划算? 


行前準備部份也可參考 

【旅行】BOBO的韓國首爾行前準備-決定要去韓國旅遊了嗎?
 
 看在我難得勤勞打文章的份上,幫我推推跟讚分享出去唷!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出境須知
    全站熱搜

    BOBO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